林业局:岳阳市林业局局长调研岳阳县林业工作
来源:县林业局   2021-12-27 14:47
浏览量:1 | | | |

11月5日,岳阳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保林到岳阳县调研林业工作,市林业局办公室、资源科负责人陪同调研。

4c8c9a472969b551c2d0ad0cdd8e74b

d5f9aad686a0702925444f6f1283d90

县林业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岳阳县2020年森林督查问题整改、毁林打击行动、全面推行林长制开展情况及工作亮点,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从林业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作了发言。王保林对岳阳县林业局近几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在森林督查问题整改、造林绿化及干部队伍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

他要求,县林业局党委班子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履行林业部门森林资源监管主责,聚焦生态保护修复、生态惠民主业,在建设生态巴陵、绿色巴陵中担当作为;要重点突出做好国家林草局挂牌督办岳阳县森林督查问题整改工作,严格按照“三到位”要求整改到位,及早摘牌,扭转被动局面;要把建立县、乡、村林长制体系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强力推进,确保在12月底前全面实施林长制;要抓好森林防火、松材线虫病防控、野生动物保护等森林资源管护工作,确保森林生态安全;要加强单位政治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狠抓干部职工思想教育和业务素质培训,提升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