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岳阳县应急管理局   2022-01-05 17:57
浏览量:1 | | | |

1月5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县应急管理局,县委讲师团成员、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许海峰作宣讲报告。

微信图片_20220105160734

宣讲围绕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意义以及主要内容等,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不忘初心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角度出发,同时在政治、经济、文化上,通过引用全国上下或本地民众耳熟能详的事件,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报告会强调应急人要以上率下学习,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发挥“关键少数”作用。要在知行合一上求实效,全力做好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救援等各项重点工作,下足“绣花”功夫,力求精益求精,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干事创业、勇担使命的强大精神动力,为岳阳县安全生产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