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局:胡海平调研全县林业工作
来源:县林业局   2022-01-18 09:02
浏览量:1 | | | |

11月16日,岳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海平到林业局调研当前几项重点林业工作,县政府办副主任毛彬生、县政府督查室主任肖必胜陪同调研。县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年及全体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1677078a3d9e3b8b0fa5a7a884e2ba5

座谈会上,周年汇报了森林督查问题整改、林长制等当前林业重点工作进展情况、面临的困难及后阶段工作安排,其他局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作了发言。胡海平对林业局在造林绿化、森林防火、松材线虫病除治等林业工作取得成绩予以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在森林资源管护方面还存在不足。他要求,林业局班子要把思想统一到目前森林督查问题整改上来,凝聚共识,变压力为动力,全力抓好森林督查问题整改工作;要以林长制建立为抓手,进一步建立健全森林资源管护长效机制,在守护青山绿水上彰显林业部门新作为、新担当;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 ,坚持迎难而上,破解当前林业发展瓶颈,为岳阳县推进四区建设提供良好的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