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自然资源局: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活动
来源:岳阳县自然资源局   2022-05-18 10:43
浏览量:1 | | | |

为全面营造快捷、高效、规范、透明的营商环境和政务服务体系,岳阳县自然资源局制定了《关于开展“走流程、解难题、有服务”工作方案》。至18日止,根据方案要求,我局5个班子成员带领相关股室已经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办事窗口扎实走完办事流程。

5月13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付鸾声一行走进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主题活动。在规划用地工程审批窗口,付鸾声正在现场咨询湖南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自然资源局工改业务,对改革的相关业务以办事群众的身份仔仔细细的询问了解一番。随后,付鸾声对供地许可体验了内部审批走流程,从出让方案的编制、公告出让、签订成交确认书、签订出让合同的各个环节,亲身体验了办事服务是否快捷方便、办事流程是否优化精简。

体验结束后,付鸾声随即与工作人员就持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和群众办事便利化等方面扎实展开深入交流。付鸾声强调,要提高业务能力,进一步做好办理事项的梳理,手到擒来,加强各业务股室、各窗口之间的沟通协调,提高办事效率。要提升服务水平。聚焦“三集中三到位”等工作,推动办事流程再造,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确保政务服务更全面、更深入、更优化、更简单、更快速、见实效,解决好企业和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