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自然资源局:新鲜“热血”为爱续航
来源:岳阳县自然资源局   2022-05-20 09:01
浏览量:1 | | | |

新鲜“热血”,点燃生命的希望。5月19日上午,岳阳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踊跃参加,为爱续航。

“好久没来机关食堂吃早餐了,看到局里发的献血通知,特意早早起床来食堂吃饱饭,为等会的献血做足身体准备,无偿献血,奉献爱心,我很激动,社会所需,力所能及!”在食堂吃早餐的刘主任掷地有声地说道。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用实际行动认真诠释着自己的入党誓言。

据了解,本次献血活动方案下发后,大家都积极报名参加,毫不吝啬自己的“热血”。在献血登记棚内,大家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井然有序的填写献血登记表,做好血压、血液健康程度等相关检查,初筛后符合献血条件的职工纷纷自觉排队上车进行血液捐献,很快献血车上就座无虚席。据悉,此次共有46名同志献血,共捐献血液18400毫升,为全县的临床用血提供了重要保障,滴滴热血齐汇聚助力条条生命以“续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