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岳阳县分局: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来源: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岳阳县分局   2022-06-02 08:51
浏览量:1 | | | |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疏通化解政务服务堵点痛点的部署要求,深入推进环保政务服务工作,5月30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岳阳县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瑞前往岳阳县政务服务大厅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李瑞以办事人员身份询问了相关事宜,办理业务。在听取环保政务服务相关情况介绍,并与环评部门负责人和企业办事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后,李瑞指出,要围绕全力服务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加快环保政务服务改革,依托政务服务平台“一号申请、一窗受理、一网通办”功能,推动解决群众和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不断顺应群众和企业的期待与要求,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她要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殷殷嘱托,以解决人民群众反映的办事难、办事慢、多头跑、来回跑、不方便等问题为切入点,进一步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优化审批流程,大力推动政务服务提质增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以民生需求为导向,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将环保服务事项与政务服务平台无缝融合,让企业群众办事更加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