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局:省生态环境厅来岳阳县开展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现场核查工作
来源: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岳阳县分局   2022-06-10 14:57
浏览量:1 | | | |

6月9日,省生态环境厅监测处副处长陆文带队,前往岳阳县开展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现场核查工作,岳阳县副县长胡海平陪同核查。

核查组一组下沉至该县枫树湾养殖有限公司、湖南金科技有限公司、大毛家湖尾水治理项目现场,一组阅资料,采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看现场等方式,了解该县2021年生态环境质量考核现场核查工作。

在随后举行的意见反馈会上,核查组高度肯定了该县在改善县域生态环境质量中所做的工作,指出了资料存在的不足。核查组指出,生态环境质量考核工作既是一个县的绩效考核工作,也是动态考核工作,要看重省级生态功能区转移支付县这块牌子,高度重视,搞好部门协作;注意方法,用活二八律;持续投入,提升监测能力把这项工作做为常规工作来抓、来管。要制定相关的制度,规范使用生态转移支付资金,让资金使用发挥最大生态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