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岳阳县分局:开展农村千人以上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整治销号工作
来源: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岳阳县分局   2022-06-21 15:29
浏览量:1 | | | |

根据《湖南省2022年农村千人以上饮用水水源地生态环境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岳阳市2022年农村千人以上饮用水水源地生态环境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6月17日,岳阳县开展了“千吨万人”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整治销号工作。

市生态环境局核查组一行,对岳阳县承办的月田镇红光村读书洞山涧、花苗村白石片十斗坡山泉两个饮用水水源地生态环境问题整治情况现场核查,并对照整治任务清单逐条进行核对,对标牌建设不规范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核查组强调,千人以上饮用水水源地生态环境问题整治是省委省政府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之一,保护好饮用水就是保护好群众的生命健康线,对这项工作必须做好、做细、做到群众满意。截止6月19日,岳阳县已完成两个千人以上饮用水水源地生态环境问题整治并向上级申请销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