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民政局:组织女职工开展“家庭、家教、家风”主题活动
来源:县民政局   2022-09-22 15:30
浏览量:1 | | | |

2022年9月21日上午,为了推进清廉机关建设,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县民政局机关党委、妇联、工会联合组织机关全体女职工喜迎二十大开展“家庭家教家风”宣讲为主题的研讨活动,先后观看了清廉家庭视频、家庭家教家风交流讨论分享、“以花似家”插花活动。

 

座谈会上,副局长李九斤代表局党组对女职工长期以来为民政工作作出贡献表示感谢,同时指出全局女同志在各自岗位上发挥着“半边天”的重要作用,并以电视剧《人世间》为典范,从重视家庭生活、注重家教家风两个方面与女职工开展交流分享讨论。

 

会上,组织女职工共同观看清廉家庭视频微电影《廉政小故事—郑培民》、《清廉小故事—杨善洲》,让大家知道如何更好的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

 

 

活动邀请了专业花艺师进行现场授课,开展创意插花活动。大家选取各种鲜花,修枝剪叶、调整摆放,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通过新颖构思和巧妙搭配,在花香四溢中近距离体验感受插花艺术的魅力。

 

 

此次活动开展旨在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女职工通过学习既陶冶情操,又增强凝聚力,鼓舞工作干劲,让她们欢度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