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墙镇: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暨三季度工作讲评会
来源:新墙镇   2022-11-14 10:07
浏览量:1 | | | |

11月11日上午,新墙镇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三季度工作讲评会,镇党委书记彭华作主题学习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鲁伟总结三季度工作并安排部署后段工作,全体镇村干部、各部门站所负责人参加。

会上,彭华重点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完整、准确、全面领会,统筹、实干、高效落实”三个方面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各村(社区)总支书记、部门站所负责人汇报了三季度工作,鲁伟对各发言单位进行了讲评并紧紧围绕“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红”对后段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彭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镇上下要坚持学懂弄通、把握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讲忠诚、把责任扛牢,讲认真、把担子担硬,讲规范、把作风改进,讲勤奋、把争先落实;要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激发干事创业激情,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