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水利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来源:水利局   2022-12-02 10:55
浏览量:1 | | | |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合一

县水利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县水利系统走深走实,11月30日,县水利局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姜宏毅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学习讲话,从大会主题、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方面,多层次、多角度、多方位、系统全面地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把理论与工作实际相贯通,使水利系统干职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更加深入的认识和把握,也为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明确的指引。

会上强调:

——要把握精神要义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报告对三农工作的高度重视,要深刻领悟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的战略目标。

——要突出工作任务,抓好今冬明春水利工作。强化水利薄弱环节治理,强化水利设施修复,强化水利工程质量管理,强化保供保灌工作。

——要抓实抓好年末收官收尾工作,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项目谋划文章。加快推进各项业务工作,圆满完成甚至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谋划好明年项目,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

——要抓好从严治党。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锲而不舍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市纪委监委打牌赌博、违规吃喝“双十严禁”和县委“六个严禁”措施,巩固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坚持和加强党对水利工作的领导,狠抓“清廉水利”和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落实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