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医疗保障局:开展党组理论中心组2023年度第一次集中学习
来源:县医保局   2023-01-17 10:43
浏览量:1 | | | |

1月9日,县医疗保障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开展2023年度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集中学习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四兵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与。

会上,刘四兵局长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坚持人民至上》,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岳阳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分管机关副局长组织学习了当前疫情防控及廉政建设相关文件精神。

刘四兵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新一年的医保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要坚持党建引领,要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坚决当好“两个确立”的坚定捍卫者、忠实践行者,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抓实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谈心谈话制度,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加强对重点岗位、重点人员的监督提醒,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筑牢廉洁防线。要狠抓业务工作,强化基金征缴、加强基金监管、保障参保人员待遇,优化经办流程,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岳阳县医疗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