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医疗保障局:全面部署从严治党工作
来源:县医保局   2023-03-01 10:18
浏览量:1 | | | |

2月27日,县医疗保障局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县纪委监委驻卫健局监察组组长张宏和副组长张细军出席指导,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四兵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股室负责人及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及省、市、县委纪委监委会议精神。

会议就2023年度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方案进行了研究。2023年,县医疗保障局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党的历次会议精神,按照中央、省、市纪委部署和县纪委工作要求,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一岗双责”职责,从“抓好责任,进一步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健全制度,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日常工作;抓好教育,进一步筑牢党风廉政建设思想防线;强化监督,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应用”等四个方面来切实加强本局党风廉政建设,忠诚履职担当尽责,促进“清廉医保”、“清廉机关”的建设夯基垒台,为全县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纪委监委派驻卫健局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同志深入分析了当前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要求县医保局要强化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全面落实“十个一”近期重点工作。

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四兵强调,做好从严治党工作要做好五个结合,同严的总基调紧密结合,同“建四区 勇担当”作风建设年紧密结合,同清廉医保建设紧密结合,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同中央省市县纪委工作要求紧密结合。要通过实实在在的“十个一”活动,全面夯实县医保局从严治党工作,确保医保系统风清气正。(县医疗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