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局:举办社区“联点共建”暨文明创建活动
来源:岳阳县应急管理局   2023-03-21 15:12
浏览量:1 | | | |
    为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继续推进2023年度“联点共建”工作, 3月21日上午,县应急管理局联系工商联、城建投、人民银行四家“联点共建”单位在荣站社区开展“联点共建”工作座谈会。会议由荣站居委会主任荣羽主持。 会上,荣羽介绍了荣站社区文明创建的基本情况,应急管理局黄岳华强调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工作重要性和意义,既是响应县委、县政府创建文明城市决策部署的应有之义,也是党员干部进社区、做奉献的应有担当,县应急管理局作为牵头单位,一定会担当起统筹协调、指挥调度的创建工作职责,与各成员单位共同推进荣站社区文明创建工作。与会各单位分别就社区文明创建“联点共建”工作交流发言。

11602ad617b872d910acd991454eb73

会后,县应急管理局与会干部职工在社区开展卫生清洁行动,对影响市容市貌的牛皮癣等进行铲除。

6d4de7060171ea2ee35511e3668c0a9    4ed3d97ebc88e01d3a0cc7f3c05392c

今后,县应急管理局将认真落实社区文明创建“联点共建”工作要求,号召组织各联点单位持续开展清洁社区、安全宣传、防灾减灾、禁毒防艾等多种活动,为创建文明城区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