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科技局:岳阳县召开科技创新攻坚仗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科技局   2023-03-22 14:37
浏览量:1 | | | |

3月21日,岳阳县召开科技创新攻坚仗工作推进会,县政府办副主任陈恢鹏出席并主持会议,县科技创新攻坚仗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科技局负责人就《科技创新攻坚仗任务分解表》进行了详细解读,对科技创新攻坚仗任务清单进行了进一步明确。与会人员就科技创新攻坚仗任务进行了会议交流。

会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打好科技创新攻坚仗,是科技支撑产业发展的重要抓手,是落实省市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全力以赴,认真抓好落实;二是要担当作为,确保取得实效。要对照“任务清单、责任清单、进度清单”按时间节点整体推进,每旬每月每季及时报送进度情况,做到任务上肩、责任到人;三是要密切协作,形成强大合力。科技局作为牵头单位建立了专班推进机制、逐月调度机制、考核评价机制,各成员单位要齐心协力,确保各项措施执行到位、各项目标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