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局: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财政局 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县财政局   2023-03-22 16:38
浏览量:1 | | | |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3月22日上午,县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县财政局开展巡察工作,及时召开了班子成员见面会和进驻动员会。在动员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李鲸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辉作了表态发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宋淼,联点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鲸同志通报了巡察的主要任务和工作安排,并对巡察工作作了明确说明: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自觉接受政治巡察监督;二抓住“三个聚焦”关键问题,精准有效开展政治监督;三是落实政治责任,切实深化同题共答。县财政局党组要加强组织协调,切实强化整改主体责任,把整改工作贯穿于巡察全过程,对巡察后反馈的问题,统筹研究、全面整改,并按照有关规定公开整改情况,接受党内和社会监督。

汪辉同志代表单位党组领导班子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作表态发言,要求单位党员干部要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切实做到思想上重视,全力配合巡察工作,严格按照巡察组的安排部署,做到工作到位、服务到位。以端正诚实的接受全方位巡察监督,做到对党忠诚,对组织老实,对事业负责。

为更好的落实县委此次巡察工作,童勋海同志在会上强调:一是提升站位,主动接受巡察监督;二是积极配合,全力支持巡察工作;三是抓实整改,做好巡察成果转换。

县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县财政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离退休人员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