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医保局:结对帮扶结真情,锦旗分别表真心
来源:县医保局   2023-05-25 15:21
浏览量:1 | | | |

  “感谢贵局两年来倾力关心帮助,自从贵局派工作队入驻我们村后,村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没有贵单位倾力帮扶和工作队贴心办事就没有我们村现在的样子,如今与工作队分别,真是嫁女儿的心情。”岳阳县月田镇稻田村总支书记陈勇军眼眶湿润的说。

  5月24日上午,岳阳县月田镇稻田村总支书记陈勇军代表村支两委和全村百姓将印有“解困匡扶施甘露,乡村振兴播佳音”、“奉献精神可贵,稻田人民难忘”两面锦旗分别赠予县医保局和县科技局,向他们表达感激之情。

  2021年,县医保局和县科技局积极贯彻县委、县政府乡村振兴工作部署,共选派3名优秀机关干部,扎根稻田村一线,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为抓手,扎实开展乡村振兴工作,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两年来,在后盾单位倾力帮扶下,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共同努力,村党员干部凝心聚力、脱贫成果有目共睹、基础设施明显改善、人居环境治理有效、产业发展稳步提升、人才服务持续向好。黄茶基地每年为村集体经济有效增收约10万余元,爱心人士持续资助村困难儿童每年约3万余元,新建文化广场2处,修善道路1.1公里。对于驻村工作队冲锋在前、敢于担当、为群众办实事的优良作风,稻田村支两委给予了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