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工信局:县工信局到筻口镇明星村召开驻村工作轮换见面会
来源:县工信局   2023-05-29 09:40
浏览量:1 | | | |

  (通讯员 刘小伍)5月26日,岳阳县筻口镇明星村召开新一轮驻村工作轮换见面会,县工信局、筻口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和明星村两委参加。

  会上,县工信局与村“两委”班子通过相互介绍、互相交流等方式,对明星村生产生活、经济收入、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衔接等方面基本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同时,认真聆听村“两委”班子诉求和希望,为下一步制定驻村工作计划收集了详实的资料。

  明星村党总支部书记刘霞代表村两委对驻村干部深表谢意,并表示往后将继续配合驻村工作,认真服务好群众,不愧对党的信任。

  县工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驻村工作队要将尽快融入角色,延续和发扬老队员履职履责、吃苦耐劳、踏实稳健的良好作风,严守各项驻村工作纪律,办好惠民实事,推动乡村振兴,努力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