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残联:岳阳县积极部署残疾人云动会参赛工作
来源:县残联   2023-10-13 08:32
浏览量:1 | | | |

  10月12日,“长沙银行杯”湖南省第一届残疾人云动会岳阳县动员部署会在县残联召开。残疾人专门协会、特教学校、康复托养机构及福利企业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湖南省残联关于举办“长沙银行杯”湖南省第一届残疾人云动会的通知》精神,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残联工作人员详细解读了云动会的竞赛规程、活动内容、参赛流程及注意事项。

  会议指出,“长沙银行杯”湖南省第一届残疾人云动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的重要载体,是推动残疾人文化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丰富残疾人文化体育生活,不断满足残疾人对美好生活需要的有力举措。

  会议强调,要广泛宣传,提高广大残疾人朋友的知晓率和参与度,鼓励一些有活力、有想法、有创意的热血残疾人朋友参赛,大力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要认真组织,以专门协会、特教学校、康复托养机构及福利企业等为依托,引导残疾人个人及组织参加相应项目的竞赛,用优秀的作品充分展示我县残疾人积极向上、奋斗敢拼、活力焕发的精神面貌;要确保安全,统筹协调各活动板块、各残疾类别、各活动环节的工作,树牢安全意识,强化安全管理,确保安全、有序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