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林业局召开青年干部调研林业产业发展报告分享会
来源:县林业局   2023-10-16 10:37
浏览量:1 | | | |

  10月12日,县林业局召开林长制迎督查考核部署暨青年干部调查林业产业发展报告分享会,会议由局党委书记续涛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股室及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及青年干部调研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省、市林长制会议文件精神,解读了有关考核办法,并就林长制迎省、市督查考核作了部署安排;听取了调查小组围绕黄精、油茶产业发展、林业产业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三个方面的调查汇报。


  续涛强调,思想上要再重视,要树牢争先争位的理念、坚定干则必成的信念、掀起创先争优的热潮,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年轻干部要坚持用“求是求实”思维开展工作,在“比、学、赶、超”中加速成长,在推进林业高质量发展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会议还就严守纪律规矩、强化纪律监督、坚决知止知戒等作风建设方面提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