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科技局:李樱调度科技创新真抓实干工作
来源:县科技局   2023-11-03 15:47
浏览量:1 | | | |

  11月3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樱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召开科技创新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调度会。县科技局、县统计局、县财政局、县税务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陈恢鹏主持。

  会上,县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勇解读了2023年市县创新驱动发展和科技创新能力提升考评办法,通报了上半年各项科技创新能力提升指标得分及全市排名情况。与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各自领域指标数据现阶段完成情况、全年指标预估及后段采取工作措施进行了汇报交流。

  李樱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真抓实干督查激励考核工作,书记、县长亲自协调调度。她强调,科技创新指标是衡量一个地区科技创新能力和发展水平的重要评价指标,指标专业性较强、牵涉面广而复杂,要提高站位,务必全力以赴;要健全机制,务必联动出击;要细化举措,务必全力攻坚,确保最后冲刺力求争先创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