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欣科技---海铭德科技点战略合作暨数字化工厂 (瓷砖生产线)正式签约
来源:县工信局   2023-11-08 17:05
浏览量:1 | | | |

  11月7日上午,湖南天欣科技有限公司和海铭德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暨数字化工厂(瓷砖生产线)签约仪式在天欣科技会议室举行,天欣科技总经理童垸林、深圳海铭德科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任娟参加了捐赠仪式。通过合作,海铭德科利用现有技术优势,将自己研发的DMS数字化工厂系统,向新型墙体材料行业推进,打造成标致性示范项目,然后在全县乃至全国推广应用。

  全省“智赋万企”电视电话会后,县工信局和高新园区先后组织中联工业互联和海铭德科技深入10多家企业调研,初步和5家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今年起,“智赋万企”行动将持续3年,重点实施基础设施提升、基础技术攻关、数字产业集聚、平台体系壮大等十大工程,推动全县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企业智能化水平极大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明显增强。力争到2025年,推动全市1000家企业“上云”,300家企业上平台。全县75%的规模以上制造业企业基本实现数字化网络化,工业互联网平台在规模工业企业中的普及率达50%。打造15家智能制造企业、30条(个)智能制造生产线(车间)、100个智能工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