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利民新举措,岳阳县推出报名“一件事一次办”
来源:岳阳县政务服务中心   2023-10-13 15:55
浏览量:1 | | | |

  为进一步加强“一件事一次办”改革,提升岳阳县国有企业人才队伍建设,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解决报名人员办理多处跑、跑多次、材料多、程序繁等问题,岳阳县政务服务中心联合县人社局推出报名“一件事一次办”。

  本次招聘的为湖南盛佳荣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岳阳县张谷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岳阳港鑫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共三家国有企业,只要是符合申请条件的,都可以登录“岳办岳好”APP“或小程序找到“一件事一次办”模块,选择报名“一件事一次办”事项,自助申报,确认提交,就完成报名了。

  在长沙工作的刘先生说道:“每次参加岳阳县的报名,都要从长沙坐高铁回来到现场来报名,真的挺费时间!有时候材料没准备齐全还需要回家拿,非常不便利,这次岳阳县推出的报名“一件事一次办”真的太便利了,采用线上报名,全程在手机上操作提交资料,非常节约时间。”

  岳阳县政务服务中心将持续推出各类“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套餐,让办事群众和企业少跑路,全力打造高效能的政务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