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林业局召开林业工作部署会
来源:县林业局   2024-03-05 15:51
浏览量:1 | | | |

  3月4日,县林业局召开林业工作部署会,旨在动员系统上下解放思想、把握机遇、乘势而上、真抓实干,奋力开创林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股室及局属二级机构正副职负责人、乡镇(办事处)林业站正副职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书记续涛主持。

  会上表彰通报了2023年林业系统先进单位和受县政府嘉奖人员,步仙镇林业站、防火事务中心等4个单位作了交流发言。续涛回顾总结了2023年工作,就2024年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安排。

  会议认为,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市林业局具体指导下,局领导班子一班人,坚持“一盘棋”思想,团结带领干部职工,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交出了一份优异答卷,获省市县各级荣誉12项。

  会议强调,2024年我们要在思想上更高位、路径上更创新、观念上更主动、行动上更果断。以林长制工作为主线,在推深做实上再助力;以守好林业资源为防线,在持续巩固上再添力;以筑牢林业安全为底线,在强基固本上再聚力;以狠抓当前工作为标线,在决胜全年上再着力;以强化队伍管理为基线,在担当作为上再发力,为加快推进“四区”建设发展贡献新力量。

  会议还为推动解放思想、务实求为,邀请县委党校老师以彻底自我革命,破解独有难题为题,从三个维度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开展了党员集中学习教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