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林业局:丹江口市林业管护中心来我县考察学习林长制工作
来源:县林业局   2024-03-08 15:55
浏览量:1 | | | |

  3月7日,湖北省丹江口市林业管护中心党委书记李军率队一行来我县考察学习林长制工作。县林业局党委书记续涛、副局长刘君保及相关股室负责人陪同考察。

  在步仙镇、长湖乡、柏祥镇、新墙镇林长办,与乡镇主要负责人、林长办工作人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我县林长制工作组织结构、配套制度、网格管护、林长巡林等情况;现场观摩了林长制巡护系统、森林防火智慧监测预警平台运行;并深入油茶示范产业园、新造基地、加工企业等地方,详细了解油茶产业发展情况。

  在县林长制主题公园,考察组参观了林长制文化长廊,详细了解政策宣传、林长制“岳阳县模式”及以林长制为抓手,推动林业重点工作落地见效等情况。对岳阳县林长制工作予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考察组观看了岳阳县林长制工作宣传片,围绕进一步推深做实林长制,从健全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模式、推动林业资源保护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