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墙镇:清水村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 文艺演出
来源:新墙镇   2024-03-08 16:20
浏览量:1 | | | |

  3月8日,为纪念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新墙镇清水村开展了“跟党奋进新行程,巾帼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文艺演出。

  文艺演出共有7个节目,分别有大鼓表演《黄河的源头》、扇子舞《好日子》、舞蹈《桃花红》、小品《有钱没钱都是妈》和地方戏曲表演《观灯》等,一个个节目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活动中,清水村支村两委表彰了9户清水村五好文明家庭,清水村党总支书记李大树上台致辞,并向全村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指出全村妇女同胞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为建设文明和谐秀美的清水村发挥了“半边天”作用,希望全村广大妇女同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力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精神,进一步激扬巾帼之志、发挥巾帼作用,推进乡村振兴,促进乡风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