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省网推荐

三一集团第四批大规模海外捐赠发货

来源:人民网 发布时间:2020-03-30 00:00 浏览次数:1

  欧洲20万只、拉美15万只、北美10万只、印度20万只、中东5万只……3月28日,满载爱心口罩的车队从长沙三一工业园浩荡出发赶赴全球各地。这是三一集团向印度、德国、意大利、印尼、马来西亚、泰国、俄罗斯等34个国家捐赠的100万只口罩,三一集团全球各产业园、海外大区、办事处将定向收货,并第一时间将口罩分配、捐赠至相关国家人民手中。

  海外疫情蔓延以来,三一集团已先后进行了4次大规模海外捐赠。3月12日,首批5万只医用级防护口罩,火速发往德国贝德堡;3月23日,三一集团向意大利、法国、德国、日本、奥地利、瑞典捐助了40箱、共8万只口罩;3月26日,第3批10万只口罩“开拔”,再次奔赴德国。本次捐赠是数量最大、捐赠国家最多的一次。

  三一集团相关负责人称,全球疫情形势严峻,曾大力支援国内抗疫的三一集团海外员工、国际合作伙伴,正面临口罩等医用物资短缺的困难,而且全球命运相连、休戚与共,三一集团的援助义不容辞。(记者 黄利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