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省网推荐

十二届湖南省政协召开第三十二次主席会议 李微微主持并讲话

来源:人民网 发布时间:2020-10-27 00:00 浏览次数:1

  26日上午,十二届省政协召开第三十二次主席会议,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主持并讲话。

  省政协副主席戴道晋、张大方、赖明勇、胡旭晟、贺安杰、张健、张灼华,秘书长卿渐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中共政协湖南省委员会党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贡献政协力量的决定》;审议了省政协领导赴市州政协宣讲、调研工作方案(草案);审议了《政协湖南省委员会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办法(草案)》;审议了《关于推动政协云履职应用全覆盖具体工作措施的建议(草案)》;通报了省政协老委员咨询团成员和召集人增补名单。

  李微微说,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为助推国家战略和湖南大局更好融合积极履职尽责,把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建设新湖南的强大动能;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提出的新定位新目标新要求,准确把握全省工作大局,全力服务全省中心工作,更深入广泛凝心聚力。要深入宣传、深度解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推动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全会精神上来。要持续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牢记“传承红色基因”嘱托,主动担起委员责任,勇于担当作为。要以此次宣讲、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各级政协助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的信心和决心;加快推进线上线下委员工作室设立的全覆盖;加强政协云大数据研究运用。(记者 陈昂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