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省级“蓝天保卫战”专项督察反馈问题(10)整改销号公示
来源:县环保局   2020-06-29 13:40
浏览量:1 | | | |

一、反馈问题

岳阳县怡昌能源污染防治设施较为简陋,企业治污水平不高,治污能力和排污能力不匹配,烟气难以稳定达标。

二、整改目标

1.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按照整治标准进行迅速整改。

    2.加快推进整治,对发现的问题,能立行立改的要迅速整改落实到位。

三、整改效果

针对上述问题结合该公司实际情况制定了整改方案对污染防治设施进行了升级改造。

1、新增一套多管除尘器(在现有布袋除尘器前端新增设);

2、新配套自动加碱设备一套(原为人工加药剂);

3、新增一套板房压泥设备(循环水池原来无除泥设施);

4、新建一个50m3循环喷淋水池(原脱硫循环水池容量较小,与治污能力不匹配);

5、25吨备用锅炉新增一套除硝设备(原25备用锅炉无除硝设备)。  

6、该公司已缴纳罚没款拾伍万元。

四、公示期限

公示期限:2020年6月29日至2020年7月3日,共5天。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可以提出书面意见。单位意见须加盖公章,个人意见须署真实姓名并留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0-7663081;联系地址: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岳阳县分局(县政务服务中心)。

 

 

 

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岳阳县分局

2020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