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企业考核评比结果公示
来源:岳阳县农业农村局   2020-08-21 13:33
浏览量:1 | | | |

各标段施工企业:

在县农业农村局领导下,我中心组织监理单位对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企业进行了认真的分段考核和竣工项目考核。本次考核对象是15个施工企业,按照考核综合评分由高至低,承建项目第五标段的湖南省洞庭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荣获第一名,承建项目第四标段和第六标段的湖南省中信水电建设有限公司和河南正海实业有限公司荣获第二名,承建项目第三标段、第九标段和第十三标段的湖南省瑞大工程建筑有限公司、湖南泰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和江西赣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荣获第三名。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为不断提升我县高标准农田建设质量和工艺水平,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全面实现小康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岳阳县农田建设服务中心

2020年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