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2018年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销号公示
来源:岳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村镇股   2020-11-26 10:27
浏览量:1 | | | |

一、反馈问题

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滞后。

二、整改目标

到2020年实现全县所有乡镇污水处理厂全覆盖目标。

三、整改措施

一是编制县域乡镇污水处理系统规划;二是推进“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运行、统一管理”县域乡镇污水统筹治理模式,加快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运营;三是建立健全乡镇污水处理厂运营监管机制,实现乡镇污水处理厂长用长效。

四、整改效果

截至目前,全县15个乡镇(办事处)除荣家湾镇、麻塘办事处已分别纳入县城和市区污水处理厂外,剩余13个乡镇中:毛田镇、月田镇、张谷英镇、新墙镇、黄沙街镇、中洲乡、新开镇、柏祥镇、公田镇、筻口镇10个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已建成稳定运行,且水质达标排放;杨林街镇、步仙镇、长湖乡3个乡镇已建成试运行,县域所有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全覆盖目标已全面实现,并于11月13日顺利通过了省住建厅组织的整县现场核查验收。

五、公示期限

2020年11月26日至2020年11月30日,共5天。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可以提出书面意见。单位意见须加盖公章,个人意见须署真实姓名并留联系方式。

联系人:冯猛;   联系电话:0730-7663529;

联系地址:岳阳县荣家湾镇天鹅中路6号(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岳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