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政府投资项目委托评估机构及投资概算评审机构的通知
来源: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1-01-28 14:44
浏览量:1 | | | |

岳县发改〔2021〕36号

 

  为进一步提高政府投资项目咨询评估及投资概算审查的质量和效率,根据《政府投资条例》等有关规定,从即日起,我局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建立政府投资项目委托评估及投资概算委托评审机构库,从库中选择有关单位承担政府投资项目评估或投资概算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凡符合下列条件的工程咨询机构,均可自愿提出1-5个专业的入库申请: 

1.具有评估项目相应专业的乙级(含)以上评估咨询资质; 

2.近三年承担总投资3000万元以上政府投资项目的评估和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或项目申请报告编制任务5项以上(特殊行业除外),且咨询评估质量及信誉良好; 

3.所申请专业专职从事工程咨询业务的技术人员不得少于5人,其中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称、经济职称的人员不少于50%,获得注册的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人员不少于30%。 

(二)凡符合下列条件的工程造价咨询机构,均可自愿提出入库申请: 

1.具有乙级(含)以上工程造价咨询资质; 

2.近三年承担总投资3000万元以上政府投资项目的造价咨询报告编制,或接受审计部门委托承担总投资3000万元以上建设项目造价审计5项以上,且质量信誉良好; 

3.获得注册的本机构在职注册造价咨询工程师人员不少于3人,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称、中级经济职称的人员不少于3人。 

二、申报材料

(一)申请单位应按所申请的专业准备申请材料,并保证申请材料真实、准确和完整。工程咨询具体专业设置见附件3。 

(二)申请材料包括单位申请书、单位证明材料、人员证明材料、业绩证明材料四部分。 

1.单位申请书 

(1)申请材料档案封面(附件1); 

(2)单位申请表(附件2); 

(3)承诺书 (附件2-1); 

(4)单位简介(附件2-2); 

(5)单位基本情况表(附件2-3); 

(6)所申请专业专职从事工程咨询业务或造价咨询业务的专业技术人员名单(附件2-4,按照本单位实际情况填写);

(7)近三年完成的符合业绩要求的项目评估、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项目申请报告编制,或造价咨询、造价审计等业绩表(附件2-5,按照本单位实际填写)。

2.单位证明材料

(1)现行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复印件;

(2)国家发展改革委颁发的工程咨询单位资格证书正、副本复印件,或国家住建部等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资格证书正、副本复印件;

(3)省外咨询机构申请入库的,提供在湖南设立分支机构、有固定办公场所和人员的证明资料(此项非必须,但能提供的优先考虑)。

3.人员证明材料

(1)所申请专业专职从事工程咨询或造价咨询业务的专业技术人员的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和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或造价咨询工程师注册证书复印件;

(2)上述人员的聘用合同复印件;

4.注意事项

(1)以上申请材料一律用A4复印纸打印,以非活页方式装订,申请材料封面格式见附件1;

(2)每个专业技术人员的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和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注册证书,或造价咨询工程师证书复印件要集中装订,并与人员名单(附件2-4)顺序相对应;

(3)有关业绩证明、专业技术人员数量证明材料等超出基本条件要求的,评定时纳入加分因素。

(4)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的单位不得申报,瞒报违法违纪处罚情况、虚报业绩或质量信誉情况的,经查实直接取消入库资格。

三、申报时间及地址

本次集中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2021年2月28日。日常征集无限定时间,有意向的机构可通过规定方式与我们联系。材料接收地址:岳阳县发展和改革局305室,联系人:易洪宇,联系电话:13574022696

 

附:1、申请材料档案封面;

  2、单位申请表;

  2-1、承诺书;

  2-2、单位简介;

  2-3、单位基本情况表;

2-4、所申请专业专职从事工程咨询业务的专业技术人员名单;

  2-5、近三年符合申报要求的业绩表;

  3、工程咨询专业设置表;

 

 

岳阳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1月28日

政府投资项目委托评估机构及投资概算评审机构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