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处置公告
来源:岳阳县城建投   2021-04-29 14:28
浏览量:1 | | | |

岳阳县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拟对部分资产进行公开竞价处置。现予以公告。

一、岳阳县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与岳阳市彩樽坊商贸有限公司担保追偿一案中,根据岳阳县人民法院于2018年8月13日作出的民事判决书(2018)湘0621民初994号、2019湘0621执254号之一、2019湘0621执254号之三执行裁定书,明确裁定被执行人岳阳市彩樽坊商贸有限公司名下向我司设定抵押并办理了抵押登记的机械设备(名单附下),作价562259元,以上设备所有权自裁定书送达之日起即转移我公司。

二、处置方式:面向社会公开竞价处置。

三、报名时间、地点及联系人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5月9日17:00之前。

报名地点:湖南省岳阳县荣家湾镇天鹅路农业银行二楼。

联系人:张定,联系电话:15574038222  0730-7648183。

单位报名的须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法定代表人和受托人的身份证原件。个人报名的报名时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以上资料均须提供复印件,单位的相关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检验后退回。

四、特别提示

竞买人参加竞买前,应自行进行尽职调查,全面了解资产情况,一旦参与登记和竞买,视为竞买人对本次标的瑕疵全部知悉并自愿独立承担风险。

彩樽坊抵押物清单

 

四线机

3台

 

双针机

4台

 

五线机

4台

 

坎车

2台

 

四合扣机

4台

 

订纽扣机

2台

 

装扣机

3台

 

打枣机

3台

 

缝合机

2台

 

平车机

39台

 

蒸发器锅炉

1台

 

铺布机

2台

 

鹰数控裁剪机

1台

 

智能服装吊挂系统

2台

 

 

 

 

 

岳阳县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四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