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湖南世豪采石场擅自改变林地违规建设问题整改销号”的公示
来源:县林业局   2021-10-26 09:58
浏览量:1 | | | |

问题序号:湖南世豪采石场擅自改变林地违规建设问题

整改任务及目标:加强日常监督和巡护巡查,确保违法行为不再发生,加强领导,按照有关规定办理建设用地审批手续,依法缴纳有关征用占用林地的补偿费用。

责任单位: 岳阳县林业局

整改措施: 湖南世豪采石场擅自改变林地违规建设问题,县林业局参照《湖南省林业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基准》第四部分第二条第二款第二项的规定,确定以25元每平方米的处罚基准,对湖南世豪石材有限公司给予罚款,处罚决定内容已执行完毕,其罚款已于2020年9月27日上缴指定账户。并于2021年6月经湖南省林业局使用林地审核同意书审核,同意将王家山花岗岩矿使用林地1.5691公顷,其中,用材林林地0.7002公顷,薪炭林林地0.8689公顷。

整改效果:已按照有关规定办理建设用地审批手续,并已依法缴纳有关征用占用林地的补偿费用。

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方式联系岳阳县林业局湿地保护分局,并提供本人联系方式。邮寄的以寄出日期为准,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

公示时间:2021年10月25日至2021年10月31日,共7天。

受理部门:岳阳县林业局湿地保护分局(设岳阳县林业局五楼510室)

联系人:段新辉   刘为

联系电话:0730-7668606

联系地址:岳阳县东方路144号林业局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