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岳阳县柏祥镇七一村窑岭片洗砂厂(场)污水乱排污染环境问题整改销号”的 公示
来源:县林业局   2021-10-26 10:22
浏览量:1 | | | |

问题序号:岳阳县柏祥镇七一村窑岭片洗沙厂(场)污水乱排污染环境问题

整改任务及目标:2020年10月20日已向当事人下达《停工通知书》,要求立即停止施工;责令2020年2月20日前恢复林业生产条件。加强日常监督和巡护巡查,确保问题不反弹。

责任单位: 岳阳县林业局

整改措施:1、加强对村级的法律宣传教育,提高基层管理人员的法律意识;

2、加强监督,确保违法行为不再发生;

3、进一步加强领导,压实责任,高标准完成绿化。

整改效果:到目前为止,已全面完成复绿工作。

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方式联系岳阳县林业局湿地保护分局,并提供本人联系方式。邮寄的以寄出日期为准,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

公示时间:2021年10月25日至2021年10月31日,共7天。

受理部门:岳阳县林业局湿地保护分局(设岳阳县林业局五楼510室)

联系人:段新辉   刘为

联系电话:0730-7668606

联系地址:岳阳县东方路144号林业局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