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岳阳县事业单位“四海揽才”医卫类专场招聘面试事项公告
来源:岳阳县人社局   2022-05-24 08:42
浏览量:1 | | | |

根据《2021年岳阳市事业单位“四海揽才”湖南师范大学专场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和《2022年岳阳市事业单位“四海揽才”专场招聘工作人员补充公告》相关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本次入围面试对象5人(具体见附件1),部分岗位降低开考比例或因未达到开考比例,其招聘计划予以调整(具体见附件2)。

面试考生原则上于5月28日下午15:00-17:00,将报名资料(①填写《2022年岳阳市“四海揽才”报名登记表》;②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③毕业证、学位证以及带二维验证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其中2022年应届毕业生提供有院校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上述材料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按承诺制报名要求,其材料须合法合规,真实有效;④近期免冠同底证件照片3张;)送至岳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办公楼四楼会议室进行审核并领取准考证。确因特殊原因,经县人社局同意,考生也可于5月29日上午10:20前到达面试考场考务室提交资料审核。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供相关资料或审核未通过的,取消其面试资格。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1、面试时间:2022年5月29日(星期日)

2、面试地点:岳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办公楼四楼会议室。

三、面试形式和内容

1、面试采取专业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评考生专业知识、综合分析、应变与情绪自控、人际交往、语言表达等能力。

2、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予聘用。

3、同分优先处理办法。同一岗位同分的,以不去除最高分和最低分成绩较高者优先,再相同,以学历层次较高者优先,再相同,则进行加试。

四、面试程序

办理物品寄存→点名核查→候考室等候→面试室面试→领取寄存物品→离开考点。

具体如下:

1、上午9:30前考生赶到面试考点,到“寄存处”办理物品寄存(含手机等与考试无关物品),保存好回执单。然后迅速到指定地点集合。工作人员10:20清点考生人数,核对考生身份证、准考证;考生10:20未到,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上午10:30由工作人员进行安检,并带领考生进入指定候考室。考试期间,考生不得随意走动,听候工作人员指令。

3、进入候考室后,工作人员组织抽“顺序签”确定面试顺序,考生须在抽签登记册上签名确认自己的面试顺序号,并按序就座。面试期间考生不得使用本人真实姓名或其他身份信息,一律使用抽签顺序号。如面试过程中违规泄露个人身份信息,取消面试资格或以零分计算面试成绩。

4、结构化面试时间为10分钟。

五、防疫要求

1、考前准备。请广大考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持续关注自己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并进行每日体温测量和健康状况监测。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的,应及时进行相应的诊疗和排查,保证参考时身体健康。请考生自行准备好考前48小时之内的纸质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入场要求。考试当天进入考点时,考生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且佩戴好,主动出示:身份证、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纸质版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接受体温测量和疫苗接种情况的查验。

以下人员不得进入考点参加面试:①不能提供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②根据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禁止参加的。

六、注意事项

1、考生须带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面试。考生面试顺序由本人抽签确定。

2、考点提供考试文具、面试用纸、矿泉水。除身份证、准考证外,考生不得携带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和资料入场。考试过程中一经发现携带或使用违规通讯物品,取消面试资格。

3、考生参加面试需主动配合防疫工作,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禁止大声喧哗。

4、面试事项、面试成绩公示、体检、考察等后续相关信息均在岳阳县政府门户网“考录招聘”、“公告公示”栏目公布,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因考生未阅读相关公告、或者因考生联系电话变更、关机、停机、呼叫转移、不接电话等造成工作人员联系不上考生的情形,引起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5、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或提供的材料不实、弄虚作假的,取消其应聘资格。

附件:

1、“四海揽才”医卫类专场招聘面试考生名单

2、“四海揽才”医卫类专场招聘计划调整表

岳阳县“四海揽才”工作组

2022年5月24日

附件一:2022年“四海揽才”医卫类专场招聘面试名单.xlsx

附件二:2022年岳阳县“四海揽才”医卫类专场招聘计划调整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