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千人以上”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整治销号公示-花苗
来源:岳阳县月田镇人民政府   2022-06-01 17:23
浏览量:1 | | | |

一、工作任务

根据2022年《岳阳县农村千人以上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专项整治方案》要求,我镇花苗村白石片十斗坡山泉水“千人以上”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于2022年5月18日前完成环境问题整治。

二、整改目标

按照《岳阳县农村千人以上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专项整治方案》的要求,全面完成“千人以上”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清理整治任务。

三、整改措施

1、组织开展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专项行动,将要求完成饮用水水源保护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任务;

2、按照“一个水源地、一套方案、一个责任人、一抓到底”原则,我镇人民政府制定了具体问题整改方案;

4、加强信息公开,通过媒体定期通报专项行动进展和成效;

5、强化《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湖南省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进一步提升乡镇管理水平。

四、整改效果

我镇花苗村白石片十斗坡山泉水“千人以上”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的3个环境问题,已按要求全面完成了整治。

五、公示期限

2022年6月1日至2021年6月5日,共5个工作日。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可以提出书面意见。单位意见须加盖公章,个人意见须署真实姓名并留联系方式。

联系人:漆乘勇

电话:13874019347

地址:岳阳县月田镇人民政府109室

岳阳县月田镇人民政府

2021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