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鼎盛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公告
来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08-31 17:41
浏览量:1 | | | |

岳阳鼎盛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位于岳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是集园区投融资、国有资产经营和管理、开发建设、规划编制、招商服务和助力园区建设高质量发展于一体的国有独资企业。为加强公司人才队伍建设,更好地服务于园区高质量发展,公司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和管理人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

本次拟招聘人数3人。具体招聘岗位计划、学历、专业及要求详见《岳阳鼎盛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岗位一览表》(附件1)。

二、招聘原则

此次公开招聘,坚持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原则;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8周岁以上是指2004年8月及以前出生;35周岁以下是指1986年8月及以后出生。

3. 适应岗位所要求的身体条件;达到岗位规定的学历、职称及专业要求。

4.服从聘用单位的工作安排。

5.报考人员的专业应严格按照毕业证书填写。岗位所要求的专业以《湖南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附件2)为准。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人员。

2.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等人事考试过程中被认定有舞弊等违法行为的,尚在禁止报考期限内的人员。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

4.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为国有企业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招聘工作程序和要求

(一)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9月7日-9月9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5:30),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2.报名地点:岳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办公楼314室(长丰路1号)。

3.报名材料

①填写《岳阳鼎盛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3),并提供近期同底免冠一寸照片3张。

②提交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或职业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带二维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③公司人事科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报考人员应诚信报考,如实填报个人信息,确保材料真实性和来源合法性。对违反诚信报考规定,有弄虚作假、提供虚假信息、伪造变造相关证件、证件来源不合法等恶意获取考试资格的行为,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笔试

1.笔试采用闭卷形式,分值为100分,时间为120分钟。笔试开考比例为1:3 。

2.笔试准考证领取时间与地点:2022年9月16日报考人员在原报名地点领取;笔试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三)面试

1.面试对象的确定。按照招聘岗位计划1:2的比例,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对象;笔试成绩相同(末位分数并列)的考生,一同进入面试。

2.面试时间、地点待定,请报考人员及时关注岳阳县政府门户网站、岳阳县人社保障公众号并保持通讯畅通。

3.面试分值为100分。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

(四)综合成绩合成

综合成绩为100分。考生综合成绩=笔试成绩×70%+面试成绩×30%。笔试、面试成绩均采取四舍五入的办法保留两位小数,综合成绩采取四舍五入的办法保留三位小数。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高低的顺序排名;若笔试成绩相同,按学历高低的顺序排名;若再相同,加试。

(五)体检

1.体检对象的确定。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排名等额确定体检对象。出现体检不合格或弃权者,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不超过2次。

2.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相关规定实施。报考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交复检申请。复检原则上只进行一次,并以复检结论为准。

3.不按规定要求进行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考生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故意隐瞒真实情况的,视为体检不合格。

4.体检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个人承担。

(六)考察

1.体检合格者入围考察。对报考者的德、能、勤、绩、廉进行全面考察。一般采取查阅档案、电话联系、外调方式,向被调查人员原单位直接主管、人力资源、财务、纪检等部门负责人了解情况并要求提供相关证明。

2.当考察出现不合格或在此环节弃权,导致招聘岗位考察人选空缺时,则从报考人员中依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并经体检合格后进行考察。

考察合格人员为拟聘对象。

(七)公示及聘用

1.招聘工作全流程按规定在岳阳县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均为5个工作日。

2.公示期满后,没有问题或反映的问题经查实不影响录用的,按照原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办理聘用手续前,聘用人选需理清与原单位的劳动关系,与我单位建立全职劳动关系。

3.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合格,签订5年期劳动合同。新聘人员人事档案委托岳阳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统一管理。

五、薪酬待遇

试用期合格转正后享受本单位正式职工待遇。

六、其他

(一)整个招聘工作在岳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指导和监督下进行。

(二)资格审查贯穿招聘考试全过程,对任何一个环节发现有故意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行为的考生,一经发现并核实属实的,取消考试及录取资格,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者本人自行承担。

(三)参加考试时,考生必须同时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仅限于居民身份证、由公安机关出具的临时身份证明或社保卡)和准考证方可参加考试。

(四)疫情防控:按湖南省卫生健康委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五)本次公开招聘,相关事项均在岳阳县政府门户网站公布。不再另行电话和短信通知,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网站上发布的相关信息,如从其他渠道获取错误信息或因考生自身原因未能及时获取信息而影响招聘的,责任自负。

(六)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15273008686

未尽事宜,由岳阳鼎盛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岳阳鼎盛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2022年8月31日

附件1 岳阳鼎盛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岗位一览表(2).xls

附件2:2022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xlsx

附件3:岳阳鼎盛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