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岳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成绩公示及相关事项通知
来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12-19 11:21
浏览量:1 | | | |

现将2022年岳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综合成绩公示如下。成绩计算及公示按《2022年岳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第五点(三)3.面试。面试设最低合格分数线。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适用于所有实际参加面试人员的岗位。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分设,A类岗位和B类岗位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参加同一场次同一组评委评分的面试人员总成绩(有效成绩)的平均分的90%;D类岗位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75分。未达到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本次面试A类岗位和B类岗位平均分为81.556分,最低合格分数线为73.4004分;D类岗位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75分。

成绩公示名单(附件)备注栏中注明“资格待审”的考生,请于2022年12月19日-20日到县人社局东办公楼301室领取《调档函》。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提交档案等相关材料,办理相关复审手续。

体检等后续事项另行通知。

 

附件:2022年岳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成绩公示

岳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2月19日

2022年岳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成绩公示.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