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届岳阳市委园区专项巡察组完成进驻(附联方式)
来源:清廉岳阳   2023-03-20 14:36
浏览量:1 | | | |

根据省委第四轮巡视和市委的统一部署,近日,市委成立园区专项巡察组,完成了对9个省级园区巡察的进驻工作。专项巡察组将在省委第七巡视组指导下,分为7个小组,分别对城陵矶新港区、岳阳绿色化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汨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湘阴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平江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岳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岳阳县)、华容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临湘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君山产业开发区开展园区专项巡察。集中巡察时间为2023年3月16日至4月25日

本轮专项巡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把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巡察监督的根本任务。专项巡察组将聚焦园区建设和发展中的权力和责任、作风和腐败问题加强监督检查,重点关注关键少数特别是“一把手”,重点关注亲清统一的政商关系,重点关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土地出让、征地拆迁、融资贷款、返税优惠、与社会资本合作等权力财力集中领域中利益输送、权钱交易的腐败问题。

巡察期间,市委专项巡察组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点岗位负责人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和举报与巡察有关的情况和问题线索。

附件:《八届岳阳市委园区专项巡察组联系方式》

中共岳阳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3月18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