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湖南省岳阳县整合优化方案情况的公示
来源:县林业局   2023-03-31 16:47
浏览量:1 | | | |

为认真落实《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 自然资源部办公厅 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关于报送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方案的函》(办函保字〔2023〕33 号和《省林业局、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关于报送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方案的函(湘林保〔2023〕5号)》等文件精神,岳阳县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后岳阳县宝塔湖县级自然保护区并入湖南东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岳阳楼洞庭湖国家级风景名胜区铁山景区与大云山国家森林公园重叠区域合并至大云山国家森林公园,将湖南新墙河国家湿地公园合归并至岳阳楼洞庭湖国家级风景名胜区铁山景区,保留张谷英省级风景名胜区。                  

为体现公开、公正的原则,征求公众对岳阳县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方案情况的意见,现对其整合优化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采用来信、来电或来访的方式,发表意见、建议或反映问题。县林业局对来信来访者的姓名和单位严格保密。

一、公示媒介:岳阳县政府门户网

二、公示日期:2023年3月31日﹣2023年4月6日  (5个工作日)。

三、受理电话:15273029292

附件:岳阳县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前分布图和整合优化后分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