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自然资源局 关于对《岳阳县耕地保护国土空间专项规划(2021-2035年)》征询公众意见的通知
来源:岳阳县自然资源局   2023-05-17 10:52
浏览量:1 | | | |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耕地保护的重要决策部署,扛稳粮食安全的重任,全面压实耕地保护责任,构建耕地数量、质量、生态保护三位一体新格局,形成独具特色的耕地保护利用体系,切实做好耕地保护专项规划与岳阳县国土空间规划的有效衔接。我局于4月23日组织专家、相关部门对《岳阳县耕地保护国土空间专项规划(2021-2035年)》进行了咨询论证,根据与会专家及部门意见修改完善后,于5月10日对各部门、各乡镇(街道)再次发函进行审查审议。规划符合相关编制要求,切实可行。

  根据《关于开展市县级耕地保护国土空间专项规划和耕地保护一张图编制工作的通知》(湘自资办发〔2021〕44号)相关规定,现将修改完善后的《岳阳县耕地保护国土空间专项规划(2021-2035年)》进行公示,征询公众意见。



  

附件:岳阳县耕地保护规划公示版0516.pdf

  岳阳县自然资源局

  2023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