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推荐2023年省级示范家庭农场的公示
来源:岳阳县农业农村局   2023-05-23 10:27
浏览量:1 | | | |

  根据《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推荐省级示范区域性农业社会化综合服务中心、农民合作社省级示范社和家庭农场省级示范场的通知》(湘农办发〔2023〕49号)文件精神,按照梯次申报原则,经认真遴选,拟推荐岳阳县海景家庭农场、岳阳县亦彤水稻种植家庭农场、岳阳县步仙镇建丰家庭农场、岳阳县仲祥家庭农场、岳阳县田园人家家庭农场、岳阳县孝祖家庭农场、岳阳县步仙镇瑞丰家庭农场、岳阳县永荣家庭农场、岳阳县华威康丰家庭农场为省级示范家庭农场。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年5月23日至5月29日,若对以上公示的9个家庭农场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岳阳县农村经营服务站反映。

  受理单位:岳阳县农村经营服务站

  电    话:0730-7633638

  岳阳县农村经营服务站

  2023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