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5-14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决策听证

岳阳县物价局关于公开征集调整城区供水价格听证会参加人的公告

来源:岳阳县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4-12-11 00:00 浏览次数:1

YYDR-2014-26008

 

          岳阳县物价局文件

岳县价公〔20142

 

岳阳县物价局关于公开征集调整城区供水价格听证会参加人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湖南省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实施办法》(湘价综〔201099)以及《湖南省城市供水价格管理办法》(湘价服〔201312号)等相关规定,经研究,拟定2015-元-召开调整城区供水价格听证会,对城区供水价格调整的必要性、可行性进行论证,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现就公开征集听证会参加人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

岳阳县洞庭供水有限公司供水价格和岳阳县新墙原水供应有限公司原水价格调整方案

二、听证会人员构成及产生方式

(一)共设听证会参加人25

1、消费者代表10名,经营者代表2名,与调价听证项目有关的其他利益相关方1名。消费者代表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如报名人数超过规定人数,我局将采取随机抽取的方式产生;经营者和与调价听证项目有关的其他利益相关方代表,由县水务局推荐。

2、县人大、政府、政协等有关部门代表4名,拟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1名,县政府办领导2名参加会议,由单位推荐或我局聘请。

3、相关部门、社会组织代表5名,拟邀请县法制办、住建

局、水务局、优化办、消协等相关部门代表参加,由单位推荐或我局聘请。

4、县有关经济、法律、供水等方面专家代表3名,由单位推荐或我局聘请。

(二)本次听证会设旁听席和记者席。旁听人员6名、新闻媒体记者3名。

三、听证会参加人员条件

1、-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有有效身份证、居住证等证件;

2、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对城市供水价格政策有一定认识,有一定调查研究、分析问题能力,能够客观发表意见;

3、同意公开必要的个人信息(在下次公告中,需要公布个人姓名、性别、-龄、身份职业、居住地址、联系方式等);

4、能按时、全程参加会议,遵守听证会各项纪律和注意事项。

请符合以上条件的且有意参加本次听证会的县城区居民,在2014-12-25之前,持居民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到我局价格管理股(县政府6楼)报名登记。 

   联系电话:7662678   13974081918
       联 系 人:商娟兰


                              

岳阳县物价局

           2014-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