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人民政府召开第五次常务会议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3-10-22 00:00
浏览量:1 | | | |

  红网岳阳县10-22讯(本站记者 陈嵬)10-22,岳阳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中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县领导李勇、刘小良、王卫兵、周里、刘四清、李慎鹏、刘曙光及县政府办主任杨前进出席会议,县人武部部长刘志勇、县人大副主任袁文应邀列席,监察、财政、水务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研究了东洞庭湖采区河道采砂权有偿出让方案等事宜。

  东洞庭湖的砂石是我县最大的资源,也是最宝贵的财富。张中于在会上指出,相关部门要综合会议上的意见,进一步充实完善方案后,报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研究,再报省市人民政府;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看到当前砂石市场的风险性和不确定性,看到砂石开采管理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各部门要形成合力,齐抓共管;要依法依规,稳妥推进,特别要考虑到当前砂石开采管理的复杂性;要综合执法,严格管理,严格按照省文件精神落实到位。张中于强调,要保证在11-前正式签订合同,切实解决区域划定、船数控制、起拍价、保证金和管理模式等具体问题。

  会上相关部门就东洞庭湖采区河道采砂权有偿出让制订的方案、合同等进行了汇报,参加会议的县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就采砂区域划定、出让起拍价、合同履约保证金缴纳等问题发表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