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人民政府召开第七次常务会议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4-03-17 00:00
浏览量:1 | | | |

    红网岳阳县站3-17讯(本站记者 陈嵬)3-14,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中于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岳阳县建设工程项目联合审批与一票制收费的实施意见(试行)》。据了解,该《意见》旨在建立高效便民、公开透明的行政许可运行机制,进一步减少审批环节、简化办事程序、提高我县建设项目审批与验收效率,加强和规范有关非税征管,从而进一步优化经济发展环境。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高度统一思想,简政放权,下放行政审批事项。目前我县行政审批事项现状是项目太多、程序太复杂、收费太贵,这很容易致使权钱交易、滋生腐败。会议要求,要将此项工作作为我县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来安排落实。《意见》出台后,要坚决落实,在执行过程中出现偏差或不作为、乱作为、缓作为的现象,纪检监察部门要严格督查问责。

  为加快推进创建省级园林县城,会议还审议了《岳阳县园林绿化管理办法》、《岳阳县城市绿线管理办法》。

  县领导李勇、刘小良、洪国明、易新岳、王卫兵、刘四清、彭碧芳、刘曙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