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人民政府召开第十次常务会议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4-10-24 00:00
浏览量:1 | | | |

 

  红网岳阳县站10-24讯(分站记者 谌良柱)10-23,县长张中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县领导李勇、刘小良、许欧蛟、易新岳、王卫兵、周里、刘四清、彭碧芳、刘曙光、陈明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岳阳县城镇独生子女父母计划生育奖励实施办法》和《岳阳县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制度实施办法》,研究了县本级行政审批事项目录、岳阳县“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和城市综合体项目有关事项。

  会议指出,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发放,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组织实施;对城镇独生子女父母计划生育奖励对象要严格把关,认真做好奖励对象的认定、公示和奖励发放工作。城市综合体的建设对我县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有重要意义,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相互配合协调,妥善处理有关遗留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