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人民政府召开第十九次常务会议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5-11-27 00:00
浏览量:1 | | | |

26,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中于主持召开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县领导李勇、刘小良、黄艳娥、易新岳、王卫兵、周里、刘四清、彭碧芳出席。

会议研究了我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规划纲要及重大项目库(征求意见稿)、城市出租车延续经营到期续牌、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公务员职务职级并行、乡镇工作补贴发放、机关事业单位工资制度改革等工作,审议了乡镇区划调整改革方案和县政府工作部门责任清单,听取了G240岳阳县段拓改工程建设的有关情况汇报。

就十三五规划工作,会议指出,要继续完善项目库建设,吃透上级精神,各相关部门对项目库建设要回头看,科学确定十三五指标,按照程序审议办理。关于G240岳阳县段拓改工程建设,会议要求,县规划、国土部门及所在乡镇要切实担起控建责任,严厉打击违法建设行为,县交通局要抓紧与市交通部门做好对接,做好衔接协调工作。(万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