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人民政府召开第二十次常务会议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5-12-22 00:00
浏览量:1 | | | |

红网岳阳县站12-22讯(分站记者 谌良柱)12-21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中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2016-《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勇,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小良、黄艳娥,副县长易新岳、王卫兵、周里、彭碧芳、刘曙光等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的形成过程、基本结构和主要内容,并提出了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在发言过程中,大家普遍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重点突出,内容很详实,客观总结了今-全县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务实提出了来-的发展目标。他们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交通、旅游、教育、卫生、工业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形成过程是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的过程,也是民主协商、科学决策的过程。《报告》经人代会审议通过后,将成为指导今后一个时期政府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对于做好今后各项工作、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张中于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进一步做好政府各项工作很有启发。他强调,县政府将积极采纳和吸收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仔细斟酌、进一步完善,并对相关数据进行认真核实,力求报告更全面、更准确,更加符合全县人民的期盼和愿望,真正达到提升信心、鼓舞斗志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