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中于主持召开我县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6-03-25 00:00
浏览量:1 | | | |

24,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中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县领导李勇、黄艳娥、易新岳、王卫兵、周里、刘四清、彭碧芳、洪国明等参加。会议分别对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洞庭湖生态经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五大专项行动实施方案,2016-度财政预算等工作进行了研究审议。2014-4-,我县成功争创“国家卫生县城”,根据《国家卫生乡镇(县城)考核命名监督管理办法》,今-全国爱卫会将对我县进行复审。为切实做好各项复审迎检工作,张中于要求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落实工作责任,同时要造浓厚氛围,发动广大群众共建共享。

关于我县洞庭湖生态经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五大专项行动,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洞庭湖生态经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各专项行动牵头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要理顺思路,明确职责,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调度衔接,强力推进工作进程,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如期推进。关于2016-我县财政预算工作,会议强调,要高举项目兴县大旗,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拓宽融资渠道,深入开展企业联手帮扶活动,助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会议还研究了成立有关工作领导小组及有关人事任免工作。(周洁)